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COMPANY INTRODUCTION

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恩格威,缩写NGV),成立于2001年,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获得CNAS和JAS-ANZ认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权威的第三方综合型技术服务机构。

NGV专业从事管理体系认证(QMS、EMS、OHSMS、ISO 22000、HACCP、GB/T 50430、ISO/IEC 27006、ISO/IEC 20000-1、ISO 13485、HSE、有害物质过程、云服务信息安全、公有云中个人识别信息保护、企业诚信、隐私信息、业务连续性、企业信用评价、商业企业品牌评价、社会责任等管理体系;服务认证;产品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GAP认证、富硒认证等);绿色产品;绿色制造(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体系评价;碳中和和碳达峰类业务;温室气体盘查认证等。

NGV由公司总部及其2家分公司和10家办事处共同组建而成,已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至今,NGV已为西王集团下属多家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千喜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赛迪时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医药大学等客户累计颁发了十余万张认证证书,并为广大客户提供二方审核和管理改进等多项个性化增值服务。

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坚守的工作标准,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NGV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已成为集管理体系认证业务、产品认证业务、服务认证业务、国推认证业务、国际认证业务及其他相关认证业务的综合型认证机构。

NGV牢固树立“报恩于国,严格于司,立威于业”的使命,追求“服务创新、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践行“公正、负责、独立”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为社会带来安全和信赖,将NGV打造成为“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市场化”五位一体的综合型技术服务机构。


    流金的岁月,耐人回味,成功的背后,蕴藏着奋斗与艰辛。 

    回顾NGV十几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NGV人凝聚智慧、坚韧不拔、兢兢业业地工作,孜孜不倦地学习,不拘一格地思考,呕心沥血地创造,落实“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社会责任,以坚持“公正、负责、独立”的质量方针,作为工作的核心和助您发展的光荣使命,在持之以恒地追求NGV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的征途中踏歌而行。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当今世界充满机遇和挑战,全球经济的各个角落都在孕育着发展和变革,NGV以“创新发展”迎接未来的挑战,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更广泛的与社会各界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创造更优质服务,打造更杰出的精品项目,以此来回报客户的信任、员工的奉献和社会的厚爱。

认证证书 认证证书

NGV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澳新认可(JAS-ANZ)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具有”一次认证,国际通用“的效果。

认证结论 认证结论

NGV以“公正、负责、独立”为价值观,使命是传递信任。致力于传播公平公正的价值观和管理文明,为客户和相关方创造价值。

认证服务 认证服务

NGV由公司总部及其2家分公司和10家办事处共同组建而成,已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NGV运用先进的网络化管理系统,已实现电子化审核和无纸化办公,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认证服务。

认证业务 认证业务

NGV从事管理体系认证、服务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GAP认证、绿色制造(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体系评价等。同时、正在致力于绿色产品、十环认证等新业务的研发和拓展。通过一次认证,可颁发多张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