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恩格威正式推出富硒产品认证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恩格威

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相关研究表明,硒具有保护细胞膜,防止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防癌,拮抗重金属及保护肝脏等作用。2003年美国食药局认定“硒为抑癌剂”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硒,人体“新陈代谢”所需的硒,以及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的硒,主要来源于食物。目前中国人均每日硒摄入量低于中国营养学会的推荐量,相关研究和报道表明,人体的40多种疾病与缺硒密切相关。富硒农产品、富硒食品将必然成为未来健康补硒的首选。

目前,各地已经开发了丰富多样的富硒产品,产品涵盖粮油、水果、蔬菜、茶叶、食用菌、畜禽等多个种类及其加工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饮食补硒需求。为助力富硒产业规范发展,规范和提升富硒产品的品质稳定性,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GV”)发布了富硒产品技术规范及实施规则,并于820日向国家认监委备案,正式推出富硒产品的认证服务。

a16e6d09e330d7ac6edbbdf3863e1f43.png

产品认证范围:

富硒农产品

富硒中药材

以富硒农产品为主要原料的加工食品

认证模式:

现场检查+产品检测+证后监督

NGV坚持公正、负责、独立、权威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产品认证服务,致力于提高客户产品和品牌的信任度,增加其市场竞争力,欢迎新老客户致电咨询。

咨询方式: 李先生   010-5825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