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热烈庆祝我司获得多领域工业产品认证资质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恩格威

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恩格威,缩写NGV),成立于2001年,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CNASJAS-ANZ认可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权威的第三方综合型认证机构。

随着认证行业深化改革进程的持续进行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NGV全面拓展业务领域,持续提升品牌信誉。近日,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NGV顺利获得多领域工业产品认证资质审批,目前我司自愿性产品认证领域如下:

PV01 农林(牧)渔;中药

PV02 矿和矿物;电力、可燃气和水

PV03 加工食品、饮料和烟草

PV04 纺织品、服装和皮革制品

PV05 木材和木制品;纸浆、纸和纸制品,印刷品

PV06 化工类产品

PV07 建材产品

PV08 家具;其他未分类产品

PV10 金属材料及金属制品

PV11 机械设备及零部件

PV12 电子设备及零部件

PV13 电动机、发电机、发电成套设备和变压器

PV14 配电和控制设备及其零件;绝缘电线和电缆;光缆

PV15 蓄电池、原电池、原电池组和其他电池及其零件

PV16 白炽灯泡或放电灯、弧光灯及其附件;照明设备及其附件;其他电气设备及其零件

PV17 仪器设备

PV18 陆地交通设备

PV21 GB/T7635.2中涉及产品形成过程的不可运输产品

此次新增的多领域工业产品认证资质标志着NGV的业务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目前NGV具有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服务认证、绿色制造(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等全方位的评价业务链,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评价服务及多项个性化增值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