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NGV 新增商业企业品牌评价管理体系认证业务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恩格威

NGV 新增商业企业品牌评价管理体系认证业务

北京恩格威认证中有限公司(NGV)于2021622日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开展商业企业品牌评价管理体系认证业务。

1、什么是商业企业品牌评价管理体系认证?

商业企业品牌评价管理体系(简称EBMS”),以GB/T 27925-2011《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为认证依据的管理体系认证。围绕企业能力、品质、声誉、企业文化、影响等指标进行打分评价,依据评分值确定商业企业品牌评价的等级。评价等级分为五星品牌,四星品牌,三星品牌,二星品牌。

2、商业企业品牌评价管理体系认证的适用范围

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经营的企业都可以申请认证,包括制造有形商品的企业、销售有形商品的企业、提供无形商品(服务)的企业。

3、商业企业品牌评价管理体系认证的好处

权威认证,通过认证的商业企业,证明企业的运营管理和品牌建设具有领先性。

大型企事业单位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活动的重要参考和资质要求。

更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通过认证企业在可以在产品包装、附带信息及其他材料中声明组织的管理体系通过“商业企业品牌评价认证”及认证星级标志,具有说服力和证实性,供消费者放心选购。

具备完善的品牌管理机制,是一种无形的巨大的企业发展推动力,能够大大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提升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