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与南街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恩格威

928日下午,以“高质量发展集体经济,高标准建设质量强村”为主题的南街村第二届质量发展论坛在河南省南街村集团举办。

30多年来,南街村在以村党委书记王宏斌为核心的村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发展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南街村集团下属企业28个,是以粮食深加工为主导方向、以生产多种方便食品为龙头,产业涉及食品、饮料、酒类、印刷、包装、医药、工艺品雕刻、旅游等,产品有15大类,近200个品种。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孟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一级巡视员乔东,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贾岚,中国质量报刊社总编辑刘忠学,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赵冶均,中国质量报刊社发展部主任杜吟等。

259dff6c9e67566f75b6e2fa5d030edc.png

本次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孟春主讲了《推进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司一级巡视员乔东主讲了《检验检测赋能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贾岚主讲了《认证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南街村调味品公司经理李洪江主讲了《高质量发展集体经济,高标准建设质量强村》;麦鲜公司经理姜丽丽主讲了《南街村鲜拌面:中国鲜拌面第一品牌》。嘉宾们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在全场见证下,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与南街村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标准制定、质量认证、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携手通过高标准建设质量强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