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恩格威颁发陕西省首张民宿服务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恩格威

近日,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恩格威)助力西安市诺言凤庭民宿顺利获得“民宿服务认证”证书,这是陕西省内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乡村民宿,标志着恩格威在服务认证领域再次取得新突破。本着提升服务品质、树立市场标杆,助力民宿产业规范化及品牌化发展的理念,恩格威派出专业的审核团队,依据相关审核要求,对诺言凤庭民宿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核过程中双方高度配合,使得此次民宿服务认证得以圆满完成。

 

近年来,恩格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紧跟市场需求,积极开拓认证新领域,加大新业务和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先后在绿色产品、有机产品、碳达峰&碳中和等认证新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作为国内体系认证先行者、质量提升参与者,下一步恩格威将继续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不断优化服务,践行企业担当与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认证认可事业贡献力量。


3095cb6acab2d9789c9f5649c9e1ad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