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恩格威“温室气体核查员”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恩格威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理念,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2023年12月9日—10日,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举办了“温室气体核查员”专题培训。

aff47c7c34b15d0ebb1444cf23cfc0cd.jpg

此次培训,特邀国内知名行业专家现场授课,培训内容紧扣国际应对气候变化背景,国内“双碳”目标实现的挑战与机遇,系统、深入地阐述了碳排放核查知识及方法。学员们通过小组讨论、案例分析,掌握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科学基础和政策行动,温室气体来源、危害及控制方法,温室气体核算方法及法律法规,碳排放权交易基本知识及步骤,碳排放核查方法及操作细则等,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学员踊跃参与讨论,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系统化的指导了学员了解温室气体核查相关要求,规范企业内部核查,提升了如何进行减量管理的能力;为支撑企/事业单位科学建立碳排放核算与管理体系,助力志在“双碳”领域有所作为的人员掌握碳排放核算与管理相关技能,加强碳排放领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