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NGV召开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恩格威

    2020年4月9日,NGV在总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管理评审会议。NGV常务副总、管理者代表、各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此次会议旨在评价NGV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能否有效地满足开展管理体系认证业务领域的认可规范要求。常务副总高度重视,对本次管理评审的各项输入内容进行了明确和强调,重点总结2019年体系运行情况、加强2020年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履职情况、例会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年度绩效计划制定情况等工作的督查。

    NGV常务副总贾岚主持会议,并对组织机构调整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贾总针对此次管理评审提出了三点希望,她指出,一是希望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对待;二是各部门需要直面问题,敢于亮剑;三是希望各部门发现问题后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

图片


    会上,管理者代表就NGV质量管理体系的总体运行情况做了汇报,主要涉及NGV现行管理体系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实现情况;上次管理评审不符合项整改落实情况等。


    审核员管理部部长介绍了本部门工作安排和内部岗位设置,并就人员管理情况、疫情期间审核工作安排、2019年内外部审核中本部门问题的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评定部部长对2019认证过程管目标完成情况、2019内外部审核本部门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汇报,提出建议


    财务总监就财务和人力资源工作内容做了汇报。


    市场部部长就顾客认证需求信息反馈、2019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情况、2019年内审中发现的本部门问题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做了汇报,并介绍了新业务开展的情况。


    审核部部长介绍了本部门工作安排和内部岗位设置,同样就认证过程管理、目标完成情况、2019年内外部审核中本部门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技术部副部长汇报了2019年内审中本部门问题的整改措施,及技术管理情况。


图片

    最后,贾总作重要讲话,她肯定了NGV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经营活动所需的资源基本被满足,但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针对管理体系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贾总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有关部门的管理职能和需要改进的方面,重点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基础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从管理层面思考解决方法;二是增强人员专业素质,提高员工责任意识,鼓励审核员队伍发展;三是积极开展新业务,强化激励机制,拓宽其他领域市场。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对于此次管理评审过程中提出的改进需求,各部门要抓好落实,围绕公司“公正·负责·独立·权威”质量方针将工作做得更好,为NGV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