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NGV举办澳新认可(JAS-ANZ)手册要求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恩格威

为提升中心人员关于JAS要求的理解,进一步规范中心人员在JAS业务中各环节的实践和应用,202072日上午,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常务副总贾总主持培训并授课。

4231904b201f62edac0ae9ba6bff9e94.png 

本次培训分为关于JAS认可/再认可单方面合同和JAS认可手册两个板块。培训会上,贾总针对认可手册的重要性、认可条件、JAS-ANZ认可标识的使用许可、中英文专业术语的解析、纠正和纠正措施的联系与区别、对审核过程的理解等JAS手册中明确强调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分析、讨论,最终形成了统一的理解意见。这些意见不单是JAS整改项的内容输入,而且也将作为中心今后JAS运行流程的一致性理解予以实施。

关于JAS-ANZ

JAS-ANZ是享誉世界的对认证机构和审核员培训和注册机构进行认可的专业机构, 是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通过正式协议建立的世界上最权威的认可机构之一。JAS-ANZ是国际认可论坛(IAF)的创始机构, 还是国际审核员和培训认证协会(IATCA)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的创始成员。

1. 简介

作为首批国际互认协议签署机构, JAS-ANZ同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签署了多边互认协议。同时, JAS-ANZ也是国际审核员和培训认证协会(IATCA)多边互认协议的首批签约机构。JAS-ANZ也同欧洲认可组织(EA)在彼此接受同行评审的条件下达成了协议。经JAS-ANZ认可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证书(体系和产品)也被欧洲认可组织(EA)多边协议的所有签署成员认可。

2. 国际互认

即签署多边互认协议)的前提是通过同行评审。同行评审需要来自至少两个其它国家的认可机构的专家来评估提出申请的认可机构, 以确定各自工作效果的等同性。在此方面, JAS-ANZ一直是IAFIATCAPAC同行评审的主要领导者和参与者。JAS-ANZ为这些同行评审组派出组长和组员, 并且领导对同行评审评审员的培训工作。

JAS-ANZ已成功地在欧洲、美洲、亚洲和世界其它地区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认可工作, 并为世界认可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典范。认可的范围包括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MS)、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EMS)、 汽车工业质量体系认证(QS 9000)、 职业卫生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HACCP食品认证、 产品认证和各类审核员培训课程批准和人员注册等。

3. 标识

即大洋洲国际中心认可标识,简称国际中心认可标识。目前NGV可发带有JAS认可标识的QMSEMS证书。获得一张带有国际中心认可标识的证书, 即获得全球最权威认可机构的认可,能向客户证明其证书的含金量,并能得到世界最大范围内广大客户的普遍承认。 带有JAS-ANZ认可标识的认证证书对于全球质量界来说是权威和信誉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