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NGV顺利通过JAS-ANZ监督评审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恩格威

2020618日,澳新联合认可委员会(JAS-ANZ)委派评审员Ganesh Bhat先生、翻译刘海月女士对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NGV)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远程监督评审。

 

在首次会议上,Ganesh对本次评审覆盖领域、评审依据、评审安排等事项作了说明。

f8ad0446cde5e4091ba401e424d483a9.png 

 

由于全球疫情爆发,此次评审采取文件预评审+远程ICT评审方式进行。NGV国际部在文件预评审期间紧锣密鼓地翻译了大量文件,如NGV近期内审、管理评审资料及部分审核卷宗等,以供评审组调阅,为后续评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在远程ICT评审的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和岗位人员积极迎审,从容应对,有条不紊的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并提供详实的证明材料,展示出NGV团队的默契,充分体现出NGV专业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

 

末次会议上,评审组对NGV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运营的规范性及认证管理工作的有效性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有价值的改进建议。

 

最后Ganesh根据本次评审的发现与证据,宣布推荐NGV继续保持QMSEMS领域的认可资格。

 

至此,NGV顺利通过本次JAS-ANZ的监督评审。感谢NGV全体坐班人员及审核员老师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