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NGV2020年度第一次内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恩格威

使本机构的管理体系持续满足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以及符合机构各项工作流程,提高文件化的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NGV按照2020年度内审方案策划中的相关内容,制定了本次的专项内审计划,按照此计划2020410日至14日,开展了内部审核活动。

  本次内审活动由管理者代表刘永欣作为内审组长、10名内审员组成审核组,重点围绕CNAS-CC01:2015《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要求》第7、9章要求,及针对2019年CNAS外审开出不符合项的整改方案进行了验证。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审核组通过询问、资料查看、卷宗查阅等形式实施了内审。采用PDCA方法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内部审核并针对外审开出的问题是否按照整改方案进行了持续改进。


本次内审问题点、及根据问题形成的不符合项报告已发放各相关部门。针对内审过程发现的问题和后续管理体系运行,内审组长提出如下要求:一是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正视内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期限内按要求整改到位。二是通过对问题点和不符合项的整改各部门能够举一反三,保持NGV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转。三是监视环境变化,针对变化过程中出现的风险和机遇及时找出对策,促使NGV发展提质增效。


图片


常务副总贾岚在末次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内审组的各项工作,并对内审组在审核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内审工作在紧张和愉快中结束,为后续的工作有效改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