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 MAIN BUSINESS
CTS NGV-P-SRGF-2020 富硒产品认证
概述:

富硒产品认证是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依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市场需求而推出的NGV认证业务,旨在为富硒产业的规范发展提供第三方合格评定服务,以积极回应市场需求,支持富硒产业的发展。

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目前中国人均每日硒摄入量低于中国营养学会的推荐量,相关研究和报道表明,人体的40多种疾病与缺硒密切相关,硒具有保护细胞膜,防止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防癌,拮抗重金属及保护肝脏等作用。2003年美国食药局认定“硒为抑癌剂”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硒,人体“新陈代谢”所需的硒,以及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的硒,主要来源于食物。富硒农产品及富硒食品将必然成为未来健康补硒的首选。


认证依据: CTS NGV-P-SRGF-2020 《富硒产品认证技术规范》。

受理范围:富硒产品认证范围主要为食品链内供人类消费的农副产品及其加工产品,主要包括:粮食、水果、蔬菜、食用菌、茶叶、肉及其副产品、蛋及蛋制品、水产类等产品。


富硒产品认证益处:

  • 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助力富硒产业规范发展;

  • 规范和提升富硒产品的品质稳定性,提升产品质量;

  • 提高富硒产品和品牌的信任度,增加市场竞争力。


目标客户:富硒农产品、富硒食品生产及加工企业。

证书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