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 MAIN BUSINESS
水足迹水足迹
概述:

人类活动需要消耗和污染大量的水资源,随着工业化、城镇化的深入发展,水资源稀缺和水质恶化的形势愈加严峻。水资源利用和管理问题已逐渐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争论的焦点。

科学合理的水资源利用方式和管理模式是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平衡的重要基础。无论对国家、企业还是每个消费者而言,“水足迹”的核算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是正确采取水资源保护措施的重要前提,也是保护水资源的第一步。

水足迹”指的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或一个人,在一定时间内消费的所有产品和服务所需要的水资源数量,形象地说,就是水在生产和消费过程中踏过的脚印。


3f0d8ab9697c110714c597dae56308a8.jpg


◢ 实行意义:

1、通过产品水足迹评价,结合水资源情况,调整产业结构,以达到节约用水和可持续发展。

2、有助于企业制定有效的节约用水和提升水利用率的应对措施,为企业节约成本,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提高在环保方面的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对水足迹信息的需求。


证书样本